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第二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8-10       

本站讯(通讯员 曹坤柱 王格 李旗)2021年8月2日上午,由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民族大学第二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卫津路校区举办开班典礼。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卓玛、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世春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红春主持。

640.png

赵美蓉代表天津大学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近年来天津大学与青海民族大学教育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实现教育公平、教育平等、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天津大学将继续为青海民族大学提供更好的帮扶内容和合作交流平台,为“教育援青”做出“天大贡献”。

卓玛首先代表青海民族大学对天津大学表示感谢,感谢近年来天津大学在与青海民族大学合作共建过程中展现的“天大力量”,感谢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针对青海民族大学干部培训需求,有针对性性地设置了相关课程,组织了高水平专家队伍进行授课。同时她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三是从严要求自己,保证学习严肃性。

640 (1).png

赵美蓉书记代表学校为培训班授班旗

640 (2).png

培训班合影

(编辑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