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消费帮扶进校园,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1-09-13       

本站讯(通讯员 韩雪)为帮助我校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宕昌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食堂保障科围绕宕昌县实际需求,聚焦消费帮扶,坚持政策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懈,充分发挥学校后勤食堂优势,凝心聚力促进宕昌农民富裕富足。

金秋九月,新的一批甘肃帮扶物资于9月7日抵达天津大学双校区,采购包括30吨珍珠米和34吨大豆油,共计50余万元。帮扶采购产品品质优良、绿色健康,师生在食堂吃的是从贫困地区采购的农副产品,品的是贫困人民勤劳致富的幸福滋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今后,膳食部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精准发力,用真情、真心、真诚助推宕昌县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13.png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