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赴南港工业区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1-11-02       

本站讯(通讯员 李蕊)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与化工领域相关企业的合作,10月22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南港工业区,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立津、绿色石化产业促进局副局长王义珠、南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喜明、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贺军昌、渤化化工发展项目组工会主席谢士华等人参加活动。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111111.jpg

南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立津首先介绍了园区的总体情况,南港工业区呈“一区一带五园”布局,生态环境良好,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投资环境优越。他表示,面对新的形势,开发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开拓创新永图强,奋力争先铸辉煌”的精神,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推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载体和第一增长极。

222222.jpg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悦介绍了化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化工学院党委秉承“一政三基五融合”的工作理念,开展党建工作 “六剂”模式,强化党委政治功能,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事业发展融合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从学院概况、专业前景、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角度和对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夏淑倩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促进了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有益的平台。

3333333.jpg

交流结束后,化工学院师生一行在南港工业区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企业渤化化工和LNG。

据悉,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我院高端教育培训的首期学员单位。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开辟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双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