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党建业务相融,凝聚服务师生——后保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1-11-15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智宇)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服务师生落到实处,11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以“党建业务相融,凝聚服务师生”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活动在卫津路校区图书馆北馆215开展,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01.jpg

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党支部书记杨斌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慧分别介绍了两个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及实践活动。

02.jpg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通过共同走进油画《开国大典》,重温了开国大典的壮观场面。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03.jpg

为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与会同志就具体工作业务及师生需求进行交流研讨。大家就图书馆日常维修的报修方式及响应机制、图书馆物业日常管理、图书馆及教学楼自习室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尝试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后续,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不断深入了解师生需求,促进双方业务改进,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04.jpg

(编辑 董玥欣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