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宕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成功举办

      2021-11-29       

2021年11月15日、22日,宕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宕昌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特邀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颜晓峰为主讲,宕昌县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各乡镇党员干部共4000余人次通过80余个分会场参与线上培训。远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出席并发表致辞。

1.png

南开大学张健教授授课

张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会突出强调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公报精神,对大家全面准确地领会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价值。

2.jpg

天津大学颜晓峰教授授课

颜晓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厚植历史自信的实践根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赋予历史自信的价值支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奠定历史自信的规律根据、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进历史自信的强大、“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新的赶考之路的未来自信等五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关键抓手。

3.jpg

4.jpg

宕昌县部分县直单位分会场

汪菲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我党成功召开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刚刚落下帷幕,天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宕昌县委县政府齐心协力,积极组织,周密部署,力争第一时间传达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天津大学远教学院愿与宕昌县携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宕昌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5.jpg

宕昌县部分乡镇分会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清楚了过去党为什么成功、明白了未来当如何继续成功,并将沿着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启的前行道路,以“赶考姿态”镌刻“时代华章”,在崭新的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编辑 焦德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