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钟登华赴云南慰问校友

      2015-02-06       

本站讯(通讯员 胡如光 范程程)2015年1月29日在云南省中国海事局会议室,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副校长一行看望云南校友,并推动云南校友会活动,云南校友会会长乔新民、名誉会长马晓佳、副会长霍进昌、曾韶山、沈颖刚等校友出席了座谈会。

钟登华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情况,讲解了校友们十分关注的新校区从立项到目前建设进展和原校区土地置换情况,希望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不断的得到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校友们在天津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回母校参加庆典。

乔新民会长介绍了云南校友会的情况,并将天大学子在云南分布工作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感谢母校领导不远千里来到云南看望校友,让身在云南的校友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怀与温暖。他说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云南具有重要的区域优势地位,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占领高地,争取运用我们的学科优势、科技优势开展与云南省的多方面合作,云南校友也将积极发挥作用,为母校做好服务。他表示,云南校友会将会积极准备,在母校120周年校庆之际代表在滇校友献上一份带有云南特色的贺礼。

名誉会长马晓佳在发言中希望,要发挥年轻一代校友的活跃性,增加各个年龄层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会组织中来,运用多元化的方式把云南校友会的活动活化起来。

座谈会结束后,钟登华为云南校友会授旗,并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编辑 宋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