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张家口校友会主要负责人访问母校

      2013-10-14       

  本站讯(通讯员 孙亮)1014日上午,天津大学张家口校友会会长、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局长孙东峰率该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一行访问母校。校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杨渝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亚青在会议楼亲切会见了各位校友并座谈。

  杨渝钦、冯亚青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友总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张家口校友会近年工作情况介绍和未来工作设想,对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张家口校友会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搭建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和合作发展的平台,成为校友们温馨和谐的“家园”。

  孙东峰等校友会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将把校友会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和使命,团结凝聚校友们的力量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促进母校与张家口市及相关企业的科技合作,从而助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校友会副会长刘光祯,张家口大地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会副会长刘海兵,河北正实城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校友会副会长赵广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校友会秘书长孙长山,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副局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王玉龙等参加座谈。

  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天津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了座谈。

  来津期间,代表团一行还与天津校友会进行了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互访”活动,交流了地方校友会工作经验,并考察了部分天津校友企业。

(编辑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