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校友企业天地伟业被团中央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2013-11-13       

  本站讯(通讯员 张征)近期,共青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对具有较大规模和优秀文化基础的企业,挂牌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旨在通过动员社会资源,帮助青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带领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同时为企业选人用人搭建平台。天津大学校友企业——天地伟业公司,作为天津市优秀企业代表荣耀上榜,继获得“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后,再次获得国家级就业创业荣誉的认可。
  天地伟业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戴林1991年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电子专业硕士毕业,多年来本着工学结合、校企共赢的理念,与天津大学开展学生教育实习、教师企业实践等合作,联合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地伟业连续十六年吸纳天津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有一大批毕业生已经挂帅重要岗位,决策战略部署和负责重要项目。
  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来天津考察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对天地伟业在人才吸纳和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国家需要这样的企业”。天地伟业有关人士表示,要继续将人才强企、回报社会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和责任,共青团中央此次授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将进一步激励天地伟业加强与天津大学的合作,为服务天津大学师生实习实践、共同建设美丽天津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