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莅临校友企业天地伟业

      2018-10-19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Wb4ibhv3ufylACneZynQcwA2pZ4ccnGCU2FuUYrzeBAjvvUVK0PDR1Q/640?wx_fmt=jpeg

本站讯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访华期间,携夫人一行来到渤海之滨天津,走进具有科技创新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I8fibY4c6fibVmBm4YFlfVE03PUhdrLviagQXFNVBqiaCtzw7gqY6QmvWg/640?wx_fmt=jpeg

天地伟业董事长、校友戴林对洛伦索总统访华期间视察天地伟业表示欢迎。在戴林的陪同下,洛伦索总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天地伟业凭借科技创新驱动企业成长的发展经历。看到戴林在员工运动会跳远的照片时,洛伦索总统说:看您跳得又高又远,相信您和您的企业一定会发展地又高又远。洛伦索总统幽默风趣地表达,博得了在场人员的笑声。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xO1AQyl3zjsDRosOTGEoUhmMBC4LvHDJzVwFN9lNUAGsiaBwMmzhpFA/640?wx_fmt=jpeg

在产品演示区,戴林介绍了天地伟业的产品目前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洛伦索总统认真听取了介绍,观看了天地伟业多目全景警戒球、AR实景指挥平台等实景演示,感受了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在全球百城的夜测效果。在人脸识别系统展示区,天地伟业工程师将来自互联网的洛伦索总统照片提前输入到系统后台,当洛伦索总统通过展示区时,系统自动智能识别并模拟人工进行了问候。洛伦索总统体验了人工智能技术后,对天地伟业“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以及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AI人工智能技术在全世界各地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表示赞许。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zInYDU6UICCAibscZAiadNRwVE5ia776Ip0Aj6s8hHDicSOEOZp6U06ntQ/640?wx_fmt=jpeg

洛伦索总统临别前,与戴林进行了亲切会谈,对企业发展至今的规模和技术实力表示认可,并祝愿戴林和天地伟业越来越好。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0oo16CObuXMd6eGeHbwQNDt0MFQaZBptplTkflHickKNcNF4Mo0OVtQ/640?wx_fmt=jpeg

洛伦索总统访华期间莅临视察,校友企业天地伟业作为“中国智造”的“名牌”再次进入国际视野,天地伟业表示将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夯实“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非、中安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5kr7jlMFJZpqkF6U8khWYEjdaICKCzwkO55BtKJZIfISSiaCIFcrMaIPD6Omg2xBaoicUat4ricgue6cO71lHDHw/640?wx_fmt=jpeg

(编辑 赵习钧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