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至善贷学金第6、第7期受助学生见面会举行

      2019-07-03       

(通讯员 许珊 覃恒钰)7月1日下午,九安·至善贷学金第六、第七期受助学生见面会在九安智慧众创空间召开。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毅接待了天津大学10名即将奔赴世界各地求学的准毕业生。

见面会上,刘毅校友与同学们亲切互动,询问学弟学妹们的出国准备情况、近期规划和未来打算等等。同学们也向学长请教了许多问题。随后,刘毅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众创空间,介绍了九安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公司的各项情况、理念和发展计划。

至善贷学金由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于2015年正式启动。同年,我校杰出校友刘毅、马如仁分别捐资设立了九安·至善贷学金和仁爱·至善贷学金。“至善”之名取自《大学》开篇“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旨在鼓励和资助天津大学有意向到海外顶尖名校深造的优秀学生或毕业两年内的校友,缓解出国首年费用的经济压力,帮助其更好地完成学业。四年来累计资助76名天大学子远赴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所名校继续深造。即使身在海外,母校与校友们依旧在尽自己的全力托举着天大学子步向更远方。(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