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自动化学院95级发电专业校友回母校欢聚

      2019-09-16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中秋佳节齐相聚,共话廿载同窗情。9月14日,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1995级发电专业60多位校友及家属相聚26E602多功能厅,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李继平,原电气工程系主任李林川、张炳达等出席,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娟主持了座谈会。

李继平书记首先对校友们表达节日的祝福,然后从学校办学方针、学院现状、学生和教工规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详细介绍了学院大类专业招生情况。自动化学院各专业历年来备受社会和学校关注,特别是2019年实行大类招生后,生源质量仍然保持领先。20多年来,学院教工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培养和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最后,李书记对校友们提出殷切希望,期望各位校友不忘师恩,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多关心和助力母校发展。在交流中,李林川老师和张炳达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在各自领域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多加强交流和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95级发电专业的同学代表为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同学们感恩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在不同的岗位上秉承天大理念,传承天大品格,今后将与母校建立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欢迎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能加入到自己研究的领域里,共同肩负天大责任,实现天大梦想。

(编辑 焦德芳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