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校友回访——悠悠四十载▪ 浓浓七九情 79级内燃机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2019-09-25       

本站讯(通讯员 王欣)金秋九月,天津大学79级内燃机专业的校友重返母校,追忆青春。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阔别多年的校园,切身感受母校的变化及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在第九教学楼前,校友们重新穿上学士服,再拍一张毕业照,寻找昔日的记忆。校园中,留下了校友们串串足迹,穿起了校友往昔校园珍贵的回忆和对母校未来美好的期盼。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副院长曹树谦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天友和曹树谦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与校友共话学院未来建设方向。

最后,校友代表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距离79级校友第一次踏入校门已过40个春秋。40年来,79级内燃机专业校友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在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成为所从事行业的中流砥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看到母校以及学院如今的发展,感到无比的振奋。未来无论身处何方,都不会忘怀母校的培育恩情,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 刘晓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