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招标办喜获全国高校采购和高效政府采购双十佳集体

      2018-01-29       

  本站讯 (通讯员 李曼)2018年新年伊始,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获评“政府采购15年全国十佳高效采购单位”和“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
  1月8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政府采购15周年双庆典暨13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评选中,我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全国10家采购单位荣获“政府采购15年全国十佳高效采购单位”称号。在本届年会高校分会上,招标办副主任吴迎新做了“中央高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思考”的报告,并与参会的30多家高校共同探讨了当前高校深化“放管服”政府采购工作改革的困难与对策。
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全国高效采购十佳集体
  1月19日-20日,在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的支持指导下,2018年高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海口)在海南大学隆重举办,全国近100所高校的300多位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领导、专家参加了培训。招标办和资产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参会。培训期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表彰了高校政府采购工作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9所高校荣获“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招标办李曼同志等16位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人员荣获“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称号。
高校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本次评奖是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成立以来的首次评奖,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学会目前已发展会员单位包括教育部直属高校和部分地方高校百余所,是全国高校政府采购政策与理论研究的社团组织。我校作为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在深化“放管服”政府采购工作改革及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特别是在电子招投标方面,成为全国高校首家实现“多平台互通互联、跨校区远程异地评标、可移动电子评标室”的全流程、全方式、无纸化电子招投标系统的高校。
  2018年招标办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实现学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转型,争做学校信息化的引领和示范,学校信息化互融互通的引领和示范,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的示范。
(编辑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