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幼儿园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18-02-28       

  本站讯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了在新学期开始给小朋友们创设一个卫生、安全、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让家长满意放心,2月28日上午天津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提前一天进入工作状态,各部门人员齐动手,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做好精心准备。

  全园教职工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从操场、大型运动器械、活动室、睡眠室、走廊、厕所、厨房、各办公室到玩具、图书、幼儿用床、生活用品(杯、碗、勺、毛巾等),幼儿园全方位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洗、消毒,全园呈现了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

  教学园长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目标和工作措施布置给了各教学班级,期望大家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大家精神饱满,态度积极,为迎接新学期做好了准备。

  幼儿园安全小组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安全自查活动。通过安全排查活动,摸清了园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了安全责任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的安全保障水平。

  幼儿园提前为新学期做出充分的准备,体现了“有计划、抓落实、重安全、防隐患、抓教学、促常规”的特点,为本学期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新的学期,幼儿园将以示范园的标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作,以“奠基卓越人才、滋养家国情怀、精诚服务师幼、助力一流大学”为目标,努力攀登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峰,做幼儿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优质品牌园所!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