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校区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2018-03-02       

    本站讯(通讯员 鹿露)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为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2月28日上午,北洋园校区食堂管理办公室在学一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北洋园食堂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共计20人参会。 
  王梦宾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新学期各食堂要推出高质量、多品种的餐品,以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成本核算要做精做细,尽最大限度让利于师生。同时建议各食堂负责人在管理工作上可多进行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他强调,合同期内各餐饮公司一定要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管理越规范越严格,品牌效应才会越强,从而实现学校和各餐饮公司双赢。 
  北洋园食堂办公室主任孔娜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燃气隐患排查、培训工作开展、教委平台统一采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