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优质服务”系列培训

      2016-03-15       

本站讯(通讯员 田君)3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第三十三楼321会议室开展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优质服务”系列培训第一讲,特邀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崔振平做报告,主题为“工作中的‘动’‘静’结合”,学院办公室、教务和团委等管理干部参加,刘东海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崔主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五点要求开篇,从实际工作出发,深入浅出,管理理论贴近工作实践,倡导青年管理干部要继承天大人“实事求是、想干事、能干事”的实干精神,在工作中注重以人为本。崔主任阐述了工作中的“动”,既要有积极主动的“心动”,又要有符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事业发展需求的“行动”。崔主任结合工作实例,诠释了办公室工作的“静”,即沉静和冷静,“话要迟、心要善、有一颗公心”、“坚持高度自觉的全局观”、“坚持极端负责的原则”、“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学院青年管理干部就工作中的持续学习、工作方法等问题与崔主任学习交流,崔主任将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与大家分享,建议每个人要带一支队伍、每人每年起草或撰写一份文件、每人每年主动梳理或改进一项工作。

“能力提升、优质服务”系列培训活动,是教育学院2016年管理人员培训重点项目,旨在开阔管理人员视野,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编辑 靳莹 学生编辑 陈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