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组织收看收听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7       

  本站讯(通讯员 纪清丽)5月4日,党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看收听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党员同志们的热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运用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项实践,取得了巨大成就,新时代,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践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悉,后勤保障部中心组成员分别在所属党支部收看收听了大会,并在当日下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集中学习,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主持会议。他强调,要从教育方针、教育的根本任务、中国大学的新标准、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教师德才的新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讲话内容,指导各项职能工作的开展。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后勤保障部在学校育人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后勤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精神要义,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赵习钧 孙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