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张凤宝调研微电子学院第20教学楼规划改造

      2018-06-08       

本站讯(通讯员 云阔)6月7日,张凤宝副校长深入微电子学院,实地调研视察了卫津路校区第20教学楼的改造规划工作。基建规划处处长刁可、副处长高峰,建筑学院副院长宋昆以及基建处、建筑学院、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总院相关人员参加,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院长马凯学以及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并介绍汇报了修缮改造工程的规划设想及设计方案等。

 

张凤宝实地察看了第20教学楼的内外环境和结构现状,听取了改造设计方案、功能区划调整、重点重要部位改造、工程造价概算等,仔细询问了存在的相应问题与困难等,并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重点的部署。

张凤宝指出,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微电子学院承担建设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重大使命,要结合学院和学科未来发展需求,科学、合理、细致地做好改造设计方案;20楼的改造修缮直接关系着卫津路校区办学空间的统筹布局,要结合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强化质量,加强多部门协作,按照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工作进程;要注重提升楼宇的使用效益,投入使用后,要强化楼宇管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