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智能与计算学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7-04       

    本站讯(通讯员董会丽)2018年7月3日下午,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以中共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智能与计算学部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102室举行。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花建锋,副书记史慧、赵娜参加会议,会议由史慧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花建锋为与会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来源和坚守,有理论的凝炼、实践的探索、对经验的总结、对教训的反思以及对初心的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一以贯之。党课最后,花建锋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纯洁入党动机,二是养成讲政治放眼量的习惯,三是养成为身边人服务的习惯,并要求党支部以此为题展开进一步研讨。

    随后,党委副书记史慧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委员会成立的通知》。

    在颁奖环节,伴着激昂的音乐,史慧同志宣读了表彰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经支部推荐和学部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智能与计算学部孙美君、刘孟鑫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系第二党支部、软件学院职能机关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党委书记花建锋和副书记赵娜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当前,正值智能与计算学部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的关键时刻,学部党委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推动学部综合改革和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再立新功,为实现天津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