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组组织集中学习

      2018-07-04       

    本站讯 (通讯员 梁倩)627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组在卫津路校区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古瑶强调,马克思主义是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小组成员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能让繁文缛节把师生做科研的手脚捆死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健全财务和招标机制,切实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各位小组成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下大气力完善工作机制,从根本上创新工作思维,各部门应戮力同心、砥砺奋进,踏上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新征程。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