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幼儿园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2018-09-12       

本站讯(通讯员 许湧尧)教师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又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光荣的头衔下,承载着许许多多的期许。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大学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新教师入职仪式。

入职仪式由幼儿园副园长牛众卉主持,首先由刘丽蓉、柳爽、白皓三位教师分别代表幼儿园老、中、青三代教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幼教工作以来的宝贵经验和亲身感悟。声情并茂、朴实无华的发言令在座的老师们感动不已。我园的幼教名师赵健老师也给青年教师做了专业化的引领和提升。在聆听了各位前辈的经验分享后,新入职教师代表刘嘉钰代表所有的青年教师发表感言,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追求和努力方向。

最后沈彤园长向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为四位获得南开区和天津大学幼儿园的“德业双馨”师德标兵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孙怡燕、于敏两位骨干教师的带领下,全体与会的教师们庄严宣誓。大家一起重读誓言,再一次激励自己在幼教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带着对事业无限的憧憬,带着年轻人蓬勃的朝气,带着对教师职业的无限热爱,年轻的幼儿教师加入了我们美丽的天津大学幼儿园大家庭。希望入职仪式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大家共同为天津大学幼儿园的明天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描绘出闪亮的青春!

(编辑 刘晓艳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