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天津市交管局合力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2018-09-14       

本站讯(通讯员 王冬)湖滨道位于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西门出口外,道路连通天大四季村、新园村、天大附小、天大幼儿园等多个居民社区和教育单位,是市民学习和出行的重要道路。在交通高峰时段,该道路机、非冲突明显,道路沿线双排停车,道路变窄,影响出行效率和师生出行安全。

说明: C:\Users\ho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0508041507223005.jpg

为消除隐患,提高我校师生通行效率。9月13日,在保卫处的协调下,市交管部门现场办公,对卫津路校区西门外湖滨道路段道路进行提升规划,优化了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通行方向,进一步提高师生出行安全性,提升出行效率。此前,保卫处邀请天津市交管局民警先后多次到卫津路校区现场调研,沟通、酝酿和改进和评估方案。

目前规划湖滨道北侧,每日8:00—18:00禁止机动车停放,其他时段允许停放。其中,天大附小出口路段设定临时停车区,每日16:00—17:00学生放学时间,允许家长车辆临时停放。对湖滨道与天大附小出口十字路口、湖滨道与南丰路丁字路口,划定黄色网格线。

(编辑 赵习钧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