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全国节水办主任许文海一行调研学校节水用水工作

      2018-09-29       

本站讯(通讯员 白丽霞)9月28日上午,全国节水办主任许文海一行来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调研节水用水相关工作。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党办校办副主任韩冰霜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张凤宝首先从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等维度介绍了北洋园校区的人文历史渊源、建设规划理念、海绵校园建设和雨水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他讲到,北洋园校区在规划建设中贯穿绿色生态理念,充分利用校区内“两湖、两环、一湿地”的水系优势,营建优美宜人的生态景观环境。最后张凤宝向调研团介绍了天津大学在节水宣传、节水措施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及成绩。

许文海充分肯定了天津大学近年来在节水用水管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新形势下高校的节水用水趋势向学校提出了指导意见。

许文海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大学指挥部沙盘、西区龙源湿地,实地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