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预验收

      2018-09-30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蕊)9月2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组织专家对学校创建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预验收。校长助理刘宁、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出席预验收会,后勤保障部、基建处、资产处、信网中心等相关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预验收会。

预验收组专家听取了天津大学关于创建工作的总结汇报,查看了自评报告,逐项核对证明材料,核实分数,重点考察了学校能源站、绿色建筑、能源监测平台、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用能设备设施。经认真充分讨论,预验收组认为天津大学完成了节约能源资源的目标和任务,达到了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建设要求,特别在能源管理、新能源应用、绿色化改造、节能教育等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良好的现实意义,在高校节能工作中发挥了引领作用,一致同意学校通过预验收,并给予99.5分的优秀成绩。

校长助理刘宁表示,今后天津大学将认真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思路和途径,不断深化对建设节约型学校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继续做好节约型绿色校园的创建工作。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