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11-20       

本站讯(通讯员 郁聪)为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18年11月16日中午,教育学院在33教学楼前进行消防疏散演习活动。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红春、夏军、学院部分老师及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2131784103.jpg

学院特地邀请保卫处消防科的弓保津老师为同学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一旦火灾发生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自救和逃生等技能。在消防科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观摩并学习使用了灭火器,此次消防疏散演习圆满结束。

1967541292.jpg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消防知识水平、应急反应速度与自救互助能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编辑 赵晖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