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荣获“2017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品牌”

      2018-11-23       

本站讯(通讯员 古燕)2018年11月18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餐饮行业“中国服务”系列评选活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四十二斋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被评选为 “2017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品牌”,天津大学42斋是全国高校宾馆中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本次颁奖大会旨在为大力推广“中国服务”精神,树立“中国服务”品牌榜样,倡导餐饮企业践行“中国服务”理念,营造全行业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的良好氛围,健全餐饮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监督体系和标准体系,丰富服务文化内涵,加快培育具备现代餐饮业服务水平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均为在餐饮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有着光辉历程且获得了同行业认可的特色餐饮企业。

接待中心主任栾蔓表示,2019年将是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的品质年。我们将会把2018年的辉煌延续,继续沿着做有天津大学文化特色的会议接待服务为主线,全方位提升软硬件的品质,多角度打造标准化的接待服务体系,重点推出有天津大学历史故事的北洋菜系,做好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后勤接待服务。

据了解,天津大学42斋以创新发展服务管理模式为指导思想,打造具有天津大学文化特色的会议接待服务的品牌。作为高校宾馆,接待中心不断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以此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在此期间,还积极参加了全国高校教育后勤协会接待分会举办的餐饮比赛,并荣获了“特金奖”“金奖”“最佳摆台创意”及“最佳菜品奖”等多个奖项。

(编辑 赵习钧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