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物业打响“冬季环境保卫战”

      2018-11-29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婉)随着气温逐日下降,一夜冷风,北洋园校区各主干道的落叶成倍增加。散落的大量树叶给物业保洁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为在最短时间内给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北洋园物业办迅速部署,召集三区物业公司紧急行动,对落叶进行科学清理,打响“冬季环境保卫战”。

423A5

11月27日上午,物业工作人员全员出动,采取人工、机械协同作业的方法,明确清扫、装袋、清运分工,先将落叶集中成堆,再统一堆放至各路段的落叶堆积地点,最后由清运车辆运走进行处理。夕阳西下,落叶清理完毕,落日下整洁的北洋园更显静谧和美丽。

55829

据悉,本次落叶清理行动一共出动物业人员280余人、大型扫地车3辆、保洁车13辆、垃圾清运车2辆,短短6小时内将校园的主干道、人行路等处完成了细致的清理,累计打包落叶300余袋,清运落叶40余车。今后,北洋园物业将根据不同路段的落叶情况,科学增加人员、车辆作业频次,确保校园路面的干净整洁。

(编辑 焦德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