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天津大学2019年迎新春年货上门服务日

      2019-01-24       

本站讯(通讯员刘旸)1月20日-2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爱晚湖畔金晖路上举办天津大学迎新春为老服务活动 “年货上门服务日”,为广大师生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深受欢迎。

经过前期联系参展商和考察筛选,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福建南平胜万嘉食品有限公司、居家乐科技有限公司、龙泰水果等企业参加设置了近四十个展位,销售商品包括福建特产、干货、干果、速食品、海产品、鸡蛋、酱菜、调料及鲜花、玻璃器皿等多种生活用品和年货必需品。

甘肃宕昌扶贫特色农产品的展销继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今年的特色农产品包括百花蜂蜜、燕麦珍子、无铅皮蛋等,并可以提供礼盒包邮。我校挂职村第一书记的冮皓同志全程在展销现场服务、介绍产品,回答师生关心的问题。

年货上门服务日已举办多年,成为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为老服务工作的品牌活动,受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服务日期间,金晖路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离退休老同志们在购物的同时,与老同事、老朋友互道问候拉家常,在数九寒冬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

(编辑 赵习钧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