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举办2018年下半年发展论坛

      2019-01-26       

本站讯(通讯员 王曌)2018年1月24日下午附小、幼儿园、校医院三个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及小幼医党委全体成员召开2018年下半年小幼医发展论坛,论坛活动由小幼医党委副书记刘津主持。

在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总结回顾之余更多的是畅想和规划。大家分别针对各自分管部门的特色工作进行优秀案例分享,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纷纷表示2019年到来之际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聚焦发展短板,激发创新活力,加强调研与学习,拓宽思路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工会主席张文茹代表党委总结了2018年下半年工会组织的活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小幼医党委副书记刘津为大家认真分析了作为高校的小幼医目前已进入快车道的发展局势,但要实现弯道超车并领跑还需要我们全员不断提高内涵,形成工作合力。办公室主任王端也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呼吁大家要注重学习和实践并存,着力提高协同合作的执行能力。

最后,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用本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行政班子的述职报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凝聚共识的思想盛宴。赵翠云首先总结了9年来小幼医在“东西南北中,党是负责一切的”和“一心一意抓党建”这个平台上取得的累累硕果。又表示了在小幼医工作部成立之际,全体小幼医人迎来了“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新契机。在“成长所系、性命相托”的使命和责任面前我们既有压力又有动力。我们要继续传承小幼医人的敬业、乐业和包容,以不等不靠不懈怠、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奋进之态,把2000名小小北洋人的奠基教育和5万名师生的健康需求作为最高追求和最大责任,并将视责任为使命、视使命为生命,努力以生命滋养生命,以尊重赢得尊重,立足部门,服务学校,心怀国家。

小幼医每年召开两次发展论坛,至今已坚持六年。每一次的专题讨论,都为大家着力打造交流思想、切磋经验的共享平台。助推一流大学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性任务,不会一蹴而就,不能浅尝辄止,不可虚于应付。我们会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奋力书写服务一流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