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卫津路校区食堂管理科开展开学前安全专项检查

      2019-02-21       

本站讯(通讯员 郝晔丽)为确保学校食堂安全与卫生,督促各部门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食堂管理科质监组于2月20日对卫津路校区各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室内安全、环境卫生等。

C0A8C

8664A

质监组人员对食堂各个点位进行了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根据解决的难易程度,提出整改要求并限定期限督促落实。在检查发现学五食堂一层楼道墙面渗水较为严重,导致地面积水,立即联系专业维修人员查找问题根源。此外,食堂管理科要求各食堂高标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生返校。

新学年,食堂管理科将继续秉持“三全育人”理念,不断完善育人职能,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准,为学校师生的学习和科研提供满意的膳食服务保障。

(编辑 张华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