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食堂管理科顺利完成4月6日停电期间供餐保障

      2019-04-09       

本站讯(通讯员 居璨)4月6日,我校卫津路校区高低压电器设备进行春季停电检修,食堂管理科与供用电管理科紧密配合,提前制定租用发电车保电方案,全力应对,确保了停电期间食堂供餐井然有序。

受此次停电检修影响的学三、学四食堂于4月5日晚启动了停电应急预案,将自备发电机连接一卡通系统电源,进行调试,确保售饭系统的正常运行。4月6日凌晨,食堂负责人根据保电部门的要求,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受发电车供电能力所限,停电期间只能保证基础大伙区域的用电需求,因此,不在保电范围内的工作在当日凌晨2点即开始准备,确保当日供餐不受影响。

此次停电正值清明假期,不少校外人员来天大踏青春游,食堂根据就餐人员多少,及时调整出餐时间,确保了师生及游人的用餐需求。

在食堂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停电当天食堂的供餐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编辑 赵晖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