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物业全力保障卫津路校区春季停电检修工作

      2019-04-09       

本站讯(通讯员 张珺 王露)根据天津大学电力改造整体计划安排,卫津路校区定于4月6日对全校范围内的高低压电气设备进行春季停电检修工作。接到通知后,物业监管科及时响应,立即召开专项保障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切实做好停电检修保障工作。

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停电前期,物业方面立即召开专项工作会,提前制订保障计划,强调停电期间的工作要求,明确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同时建立微信工作群,方便负责人及时反馈各楼宇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了“设备检修和服务保障”两不误。

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停电工作如期开展,秩序维护方面,保安人员加强对楼宇安全巡视工作的同时,在重点楼宇的电磁门处,增派执勤人员,严格把控进出人员,做好登记,识别并排查外来人员,保证楼宇安全;安排门值人员第一时间对楼内消防应急灯进行检查,统计故障应急灯,上报维修;保洁方面,停电期间由于中水停水,导致部分学生公寓、楼宇中水供水停止,保洁人员加强卫生间巡视,利用提前储备好的水对卫生间进行清理,保证卫生环境。除此之外,物业方面还利用停电期间对所管辖楼宇的各配电间、配电柜进行除尘、保养工作。部分重点学院需要用电设备进行保电,针对学院的服务需求,物业安排专人全程做好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

各楼宇逐步恢复供电后,物业立即对各楼供电、设施设备恢复等情况进行逐一确认,发现问题及时报修、解决;同时对部分楼宇无法自动启动电源则进行手动送电,确保楼宇的正常供电。

经过全员努力,物业方面顺利完成了此次春季停电检修保障工作,将校区停电可能产生的影响降到最小,确保了学校师生的正常使用。(编辑 赵晖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