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物业顺利完成春季停电检修保障工作

      2019-04-16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婉)根据我校北洋园校区4月13日至14日春季停电检修工作计划安排,北洋园物业办积极响应,全面部署,顺利完成了本次停电检修保障工作。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因停电给师生带来工作、生活上的不便,物业在停电前三天再次将停电通知发于各学院,告知老师提前关闭实验设备,避免来电时电压过载造成设备损伤,并在宿舍、教学楼入口等明显位置张贴了关于停电、卫生间集中使用的温馨提示。同时,安排保洁人员在宿舍三、四层卫生间准备水桶储水,以应对高层卫生间蹲坑、小便池的清理。此外,物业还准备了手电筒、矿泉水等应急物资。

停电期间,物业工程人员对低压配电房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增加楼内巡视频次,加强卫生间保洁力量,严格人员物品出入管控,做好学生宿舍人员进出查证工作。同时,物业配合能源运维单位,严格执行送票制度,即见票之后再对楼内低压配电进行操作,全力保障现场安全,避免设备损坏。所有楼宇成功送电后,物业对门禁、供水、照明、多媒体等设施设备做了全面复查,以确保后续正常、安全使用。

本次停电检修工作,物业按照预案程序进行,无一错误指令,无一人员安全问题,无一设施设备损坏,圆满的完成了保障任务。(编辑 赵晖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