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李家俊考察20教学楼施工改造情况

      2019-06-17       

(通讯员 尹明)6月14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到卫津路校区20教学楼调研教学楼施工改造工程情况,统筹推进相关建设工作。学校基建处、资产处、微电子学院、天津纳米颗粒与纳米系统国际研究中心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工作。

李家俊先到微电子学院的20楼主教学楼实地查看了楼宇施工改造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状况和困难之处,对施工设计、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等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确保工程的安全性和高质量,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安全,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安全地完工,实现顺利搬迁。与此同时,要优化设计,厉行节约,统筹布局,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支撑。

随后,李家俊到20楼东配楼实地查看施工情况,重点询问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并着力推动解决。他强调,20楼施工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顺利完工创造条件,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最后,李家俊来到天津大学天津纳米颗粒与纳米系统国际研究中心进行调研,重点参观了研究中心的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调研了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和科研情况。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建设、科研情况、仪器平台等做了汇报。李家俊高度肯定了研究中心的相关建设工作,并希望研究中心继续围绕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编辑 焦德芳 宋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