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物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万里行”活动

      2019-06-20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婉)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后保部北洋园物业办积极组织物业公司,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会、员工安全培训、安全知识科普、安全自查等一系列的活动。

安全知识宣讲会由物业公司邀请学生与教师一起参加,从真实安全事故案例出发,学习对应的防范措施;利用每日会议、午间休息时间,物业公司组织员工召开安全培训会议,扩展安全知识储备;设置安全生产红线卡,规范员工安全作业标准;此外,在教学楼、宿舍区域,物业张贴宣传海报、安置航架展板,向学生科普安全及消防知识。同时,加大物业人员对各楼宇安全自查的巡视力度。

据悉,“安全万里行”活动将持续到本年底,之后物业还将举行防汛、防火等系列演练活动。北洋园物业会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意识贯彻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形成常态,为师生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 张华 宋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