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校园服务经营科举办安全培训会

      2019-06-20       

本站讯(通讯员 刘春蕊)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校园服务经营科(以下简称“经营科”)组织进行了为期2天的安全知识培训,经营科全体员工和北洋园校区商业门店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讲解人通过文字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深入讲解安全运营的重要性、危险源的识别和安全措施。培训会还传达了《后勤保障部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要求住宿员工严格遵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据悉,经营科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多措并举,通过成立监管小组、完善门店自查、小组抽查和学生暗查的“三查”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培训及演练等方式,将安全生产做到闭环式管理,筑牢安全“防火墙”,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商业环境。

(编辑 张华 宋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