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6-21       

本站讯(通讯员 田君)6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学院127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邵树斌主持。

大会第一环节是院长闫广芬做学院工作报告。她结合当前的形势与具体任务,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与地区合作与交流、管理与服务方面等方面汇报了2018-2019年的学院工作,随后就2018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汇报。最后她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新时代学院进入转型、改革、发展的关键期,挑战与机遇并存,2019年,需要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第二环节由学院人事改革与分配工作小组组长、副院长朱红春向大会作《教育学院2019—2020年绩效津贴管理办法》修订工作报告。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人事及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二是深入开展调研,明确了修订办法的指导思想;三是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最后她指出绩效分配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提请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此办法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院实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有力保证。

最后,院工会主席邵树斌主持表决投票环节。经现场计票统计,全体教职工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了《教育学院2019-2020年绩效津贴管理办法》。

教育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天津大学院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案)》等相关文件。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院教职工作财务工作报告和审议票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办法。建立健全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院务公开的重要载体,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编辑 张华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