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校区物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功能升级

      2019-06-24       

(通讯员 唐婉)为不断优化北洋园师生报修渠道,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近日,北洋园校区物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优化系统,实现功能升级。

升级后,物业可对关键点位的巡视情况、现场服务的进度和质量进行监控,看到维修工单进展动态,实现报单可视化闭环;还能对阶段性维修类型进行分析,为下年度准备维修材料提供参考依据,提高维修效率。

据悉,此次功能升级后,现有的报修电话(022-85356616)可满足24小时接听报修服务,微信报修入口也已接入后勤保障部公众号(“天大后勤”),师生可在该微信公众号的相关界面实现北洋园校区的报修。北洋园校区物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对外展示的窗口,正积极打造成为高校后勤智慧物业管理平台的名片。(编辑 焦德芳 李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