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卫津路校区物业在校园内投放捕蝇笼灭蝇保健康

      2019-06-26       

本站讯(通讯员 张珺 王露)炎炎夏季,苍蝇极易孳生,不但影响校园环境,更是影响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近期,卫津路校区物业在校园内投放捕蝇笼,灭蝇效果显著,确保了夏季校园环境卫生,保障师生健康。

自6月11日开始,物业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在绿化带、垃圾中转站、墙角边等苍蝇集中的20多个点位,放置了捕蝇笼,并对每个点位进行了编号及统计,制作捕蝇笼点位分布图,由管理处统一存档,同时设置专人负责,定期对所有捕蝇笼进行检查、添加诱饵,增强捕捉效果。截至目前,捕蝇效果已开始显现,校园环境卫生得到提升。捕蝇笼不但提高了捕蝇率,且安全无毒又环保健康。

据悉,物业主动出击,增设捕蝇笼,利用苍蝇数量增长期进行灭杀,降低苍蝇的繁殖能力,从根源上杜绝蚊蝇滋生,确保卫津路校区夏季环境的清洁、卫生,同时减少病菌传播,保证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编辑 刘晓艳 李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