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科员工积极服务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06-27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6月24日是我校校园开放日,整个卫津路校园洋溢着一片热情,每个学院都积极搭起展台、精心准备、满怀盛情迎接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物业管理科17教学楼精仪学院物业服务小组也积极投身到校园开放日的服务活动中。

6月24日当天,烈日炎炎,一早气温就接近了30度,物业服务人员早早来到学校配合学院进行贴心服务。他们帮学院布置咨询会服务点位,大家抬桌子、搬椅子、运送展台、搭建帐篷、搬运资料……从早晨一直忙到咨询会结束。会后员工们又帮助学院整理运送全套物资,清整打扫环境,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是默默地、无偿地贴心服务,每个人的脸被晒得通红,衣服被汗水浸透,但员工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配合学院圆满完成任务,大家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学院的好评。

(编辑 张华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