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物业管理科开展员工服务技能培训

      2019-07-03       

(通讯员 李倩)在建党98周年生日之际,物业管理科于2019年7月1日下午集中进行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的主题技能培训。培训工作由物业管理科与津联公司共同组织,整个培训由两部分内容组成。

第一部分是6月下旬组织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考核比赛,所有一线员工都参加了这次考核,大家认真作答,对在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如:对隐患的处置,以及对自身岗位消防安全的认识进行了具体的回答,并对一些消防安全的要求考核做以落实。

第二部分是技能培训。从日常服务过程中自查、巡检、抽查发现的问题入手,在操作过程、操作要求以及服务方式、服务态度等方面以情景再现的形式从正反两方面进行讲解与培训,使员工们的服务水平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实际受到教育、得到有效的提高。培训过程采取科室与公司共同参与培训的方式。整个培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从基层员工的发言我们可以感受到,培训是非常及时有效的,提升员工服务水平的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岗位,积极做好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默默作出贡献。(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