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研讨会

      2019-07-10       

本站讯 (通讯员郭帅)根据工作安排实际需要,2019年7月9日-10日,教务处于暑假期间,举办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专题研讨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并特邀研究生院相关教师共同研讨。

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系统自建设以来,各功能模块陆续上线并投入使用。为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方法,提高用户使用满意度,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教务处召集全体工作人员与系统开发维护人员共同进行研讨,理顺各个功能模块,并针对部分关键环节,如教师工作量确认,培养方案核对,教学任务录入等,逐一讨论,敲定细节。

在后续的讨论中,与会人员分享了学分制改革和本研贯通的实现方式,并调研了其他高校的典型做法。在实施学分制的大体制下,教育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将会更好地保障学生课程选择的自由度,进一步实现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