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北洋园开展走进食堂座谈会

      2019-08-27       

1144A9

为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透明度,使学生了解学校食堂管理情况,收集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8月21日下午,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与教育学院在竹园餐厅共同开展了“走进食堂座谈会”活动。教育学院老师申超、北洋园食堂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教育学院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竹园餐厅的原料库、副食库、主食间、操作间及餐具洗消间。参观过程中,餐厅经理及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安全监测、安全生产、菜品留样、人员培训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和基本情况,并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高校食堂运营、成本核算、食堂各类应急措施、菜品更新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困惑,并针对饭菜口味、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食堂管理工作各方面的困惑,餐厅经理也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做出整改,给同学满意的答复。办公室负责人强调公益性和保障性是高校学生食堂的两大特征属性,一直以来办公室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指导文件对食堂成本核算进行细致把控,确保食堂饭菜价格合理且稳定。同时向同学介绍了师生意见反馈渠道,除通过办公室电话、公众号留言及意见箱反馈外,各餐厅均设置了经理接待岗,建议同学在就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进行反映,积极维护自身权益。

此次“走进食堂”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食堂各项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成为了保障同学们利益的有效渠道。北洋园食堂办公室将继续开展师生共建活动,多渠道收集师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全力营造优质、和谐的就餐环境,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餐饮服务保障。

(编辑 赵晖 杨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