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巩金龙副校长调研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

      2019-09-23       

本站讯 9月20日下午,巩金龙副校长到北洋园校区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陪同的人员包括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中心、党办校办的负责人员。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刘峰、副主任董旭源、副主任于瑞国参加调研座谈。

刘峰介绍了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历史情况,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巩金龙对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标一流大学的信息化水平,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顶层设计;二是进一步加强数据集成,做好数据挖掘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三是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积极换位思考,变被动为主动的解决师生遇到的信息化问题。

(编辑 焦德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