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迎十一国庆 北洋园校区食堂做好全面保障工作

      2019-09-30       

本站讯(通讯员 匡伊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食品安全要求,9月25日上午北洋园校区食堂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办公室要求各食堂负责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同时强调各食堂对食品安全每个环节都做到周密检查、全程监管,保证每周进行“无死角大扫除”,保持周边环境整洁无异物,保障国庆期间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各部门对食堂内外环境进行集中、反复、全面清扫,彻底清除各种油污、顽渍;针对洗碗机、烟道、灶等大型厨房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清洗;将食堂大厅的桌椅全部重新擦拭。办公室全天候对食堂进行督导、检查,保证各项工作及时到位。为了营造国庆节喜悦气氛,各食堂纷纷挂上国旗和庆祝条幅。

在此期间,各食堂和衷共济不仅为保障食品安全,更为我校提供了有力的膳食服务保障与支持,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膳食服务。

(编辑 焦德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