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到党委学工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5       

本站讯(通讯员 郑文博)10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到党委学工部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学校各社团的14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调研,学工部副部长柳丰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柳丰林首先向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党委学工部关于安全稳定值班、日常安全教育、学业帮扶、宿舍消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随后,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了解,积极就校内发放传单、公用设施处置、减速带等校园安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现场,张力新和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深入了解,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并做出保证。

张力新在总结中谈到,学校的各个部门都是为同学们服务的部门,大家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随时联系,随时反映,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一定会及时做好解决,也希望同学们把本次调研中得到的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内容做好传达,帮助更多同学了解解决问题的渠道。他表示,为了学生的利益,我们一直在路上。(编辑 赵晖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