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仪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本站讯(通讯员 王慧)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30日下午,精仪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依次做书面发言,围绕青年教师思想状况、本科生能力提升与状况、本科生课外科技创新实践与竞赛状况、学院学科发展状况、研究生培养和学术状况、“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在师生中的认识、提升学院行政综合服务能力、科技成果转化面临问题、特色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各自调研开展的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的措施,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上下功夫,使提出的对策措施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 赵晖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