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幼医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7       

本站讯(通讯员 王曌 摄影 董奕杉)为了更好地提升内涵质量,多渠道服务师生,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及小幼医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划安排,11月5日下午,小幼医党委在卫津路校区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督导组联络员李晶、李青萍老师及小幼医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表示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小幼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作为大学的服务支撑保障部门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经过前期汇总整理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教代会、学代会提案以及赴各学院、各单位专题调研后,认真梳理凝练归类出9大突出问题,接下来会针对所有的问题与不同学院、不同单位进行一对一的反馈。赵翠云还强调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寻根探源,着力解决全校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无条件、全方位、高水平服务师生”作为行为准则,秉持“奠基卓越人才、滋养家国情怀、精诚服务师生、助力一流大学”的一贯使命,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办好师生满意的基础教育和健康工程相结合。

党委副书记刘津首先结合近期调研回复了校医院相关立行立改的整改措施。也针对校医院发展情况提出目前校医院内涵质量和师生期待还有一定距离,未来会充分借助医联体这个平台大力提高医疗质量,加强服务管理,与此同时端正服务意识,做到多渠道服务好师生。

接下来党委委员张文茹、王端、赵燕、沈彤、张长福、于学芳和牛众卉分别针对汇总的九类问题,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在思考如何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对于我们自身的问题会随时自省自改,真正担负起家长交付我们的神圣职责,尽心尽力用大爱绘就每个孩子的金色童年,用高水准的办院品质回馈师生。但是目前附小、幼儿园办学、办园的空间不足,小幼医体制、机制和编制问题等确实是一直以来阻碍了小幼医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发展。真心希望通过座谈调研进一步畅通校院反馈渠道,为相关部处提出发展建议,尽早把工作做到实处,协同推进小幼医事业稳步发展。

最后,李晶在座谈会中指出,通过近期参加小幼医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外界对小幼医的高度评价是感同身受,这是整个小幼医团队领导和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小幼医能够把外界不同的声音看作是一种真切的期待,通过自身建设,找准发展定位,成为全校师生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力量和学校发展的重要筹码。主题教育督导组也会借势通过本次调研,积极反应问题,形成上下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编辑 张华 王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