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部、统战部、党派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青)11月10日,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组织部、统战部、党派办联合党支部邀请曾任组织部、统战部部领导的武星、刘玉珊、邢敏、贡振宇、汪曣、马春有出席活动,为组织部、统战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帮助部门提高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的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校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张力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康丽琼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与会领导回顾了组织部、统战部在学校发展的每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和工作状况,系统梳理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的建设及组织部、统战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他们对组织、统战工作的理解,介绍了部门长期形成的优良部门作风和传统,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结合组织部、统战部工作及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赵美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组织部、统战部历任部领导身上,看到了一代代组工干部对党的事业的拳拳之心和责任担当,感谢领导们对组织部、统战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她希望组织部、统战部的同志们要认真领会前辈们的讲话精神,向前辈学习、向标杆学习,继承好、发扬好优良部门风气,守住初心、担当使命,紧握“接力棒”,为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党员感到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部门工作、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赵晖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