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办校办召集院级单位办公室工作会议 共同研讨学校行政服务优化工作

      2019-11-18       

本站讯(通讯员 杨漫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机关服务水平,11月14日下午,党办校办召集院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在双校区视频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校行政服务优化及网上行政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研讨。党办校办主任李武、副主任李昌青、各院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党办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昌青主持。

9AFA9

李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的党办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李鸿忠对做好党办工作的六点要求,李武要求各院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要深入学习领悟,增强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水平。

94FDA

各院级单位办公室主任逐一发言,针对机关行政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单位办公室运行情况以及办公室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57E5

李武肯定了各院级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学校整体行政运行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李武表示党办校办将认真总结会议内容,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改进落实。要建立校院两级办公室长效交流机制,定期组织专题研讨,促进办公室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将办公室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做出贡献。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